当前位置: 首页 > 咨询预约 > 正文

抗疫健心丨沈工心理支持服务伴你同行

【来源:抗疫健心丨沈工心理支持服务伴你同行 | 发布日期:2021-01-03 】

近日,随着疫情防控进入特殊阶段,沈阳工学院师生也迎来了期盼已久的大寒假,这个假期的特殊性在于放假时间较长,贯穿元旦和春节,各地疫情防控力度却不松懈,大家不仅要做好防护,还要尽量居家。

我校高度重视全校师生的心理健康,为了缓解疫情防控期和假期带来的各种心理矛盾、冲击和影响,提升心理防疫免疫力,增强心理对疫情的耐受力。大学生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将在寒假期间持续为全校师生提供线上、线下免费的专业心理服务,具体如下:

沈工心理支持热线:18841369825,15841393769

服务时间:每日8:00-12:00,13:00-16:00

沈工线上心理服务:

QQ咨询:2693703993 邮箱咨询:psysyyy@sina.com

服务时间:每日9:00-18:00

沈工全体心理教师将本着尊重、保密、真诚、热情的态度为您提供专业的心理服务!

沈阳工学院

大学生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

2020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