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资讯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暑期为我校师生提供线上心理咨询服务的通知

【来源:关于暑期为我校师生提供线上心理咨询服务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1-07-05 】

为保证我校师生在暑假期间能得到及时、有效的专业心理支持与帮助,我校学生工作部大学生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将持续为全校师生提供暑期线上心理咨询服务。

一、服务对象

全体在校师生,特别是急需情绪疏导和心理支持的人群。

二、服务时间

暑假期间每周一至周五8:30-11:30,14:00-17:30(根据需求可增加时段)

三、服务方式

暑期暂行的咨询方式为:1.QQ在线语音或者文字心理咨询服务;2.沈工智校APP预约电话心理咨询;正式返校复学之后,恢复为面对面咨询。

请您在添加QQ好友时备注“学号+姓名+学院+电话”或“教职工姓名+学院/部门+电话”进行实名认证。我们将在相关法律和伦理范围内,对您的信息进行保密,请您放心!

四、咨询内容

只提供涉及来访者学习、适应、生活、情绪、情感、人际关系、自我成长等相关问题的心理咨询服务,不提供包括精神鉴定、诊断、处方类精神药物、资格证明、重度精神障碍的长程心理治疗等服务内容。

五、预约方式:

1.沈工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QQ:2693703993

2.沈工智校——心理咨询板块——预约咨询

                                                            学生工作部

                                                      大学生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

                                                            2021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