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资讯 > 最新通知 > 正文

延迟返校不延迟爱,线上心理咨询不离线

【来源:延迟返校不延迟爱,线上心理咨询不离线 | 发布日期:2021-08-20 】


鉴于目前疫情情况,为保障学生身体健康,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学校决定全体同学延迟返校,学校将为大家提供高质量的线上教育教学服务。在同学们正式返校前这段时间里,学生工作部大学生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会持续为同学们提供免费的线上心理咨询服务。大家如果有心理困扰或心理问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预约咨询,心理老师将会第一时间为你提供专业的心理支持与帮助:

1.沈工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线上咨询QQ:2693703993

2.沈工智校——心理咨询板块——预约咨询

正式返校前,同学们如有相关需求,也可以通过以下几个渠道寻求心理援助与咨询服务:

1.沈阳市24小时心理援助热线:024-23813000;

2.抚顺市24小时心理援助热线:024-57520521;

3.教育部24小时心理援助热线:4009678920;

4.中国心理危机与自杀干预中心救助热线:010-82951332;

5.全国青少年维权与心理咨询公益服务:区号-12355;

6.各个正规医疗机构的心理门诊。

中心将根据学校相关部署,在同学们返校后第一时间恢复线下心理咨询服务。

祝各位同学线上学习愉快!

沈阳工学院

大学生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

2021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