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资讯 > 最新通知 > 正文

沈阳工学院人际关系团体辅导

【来源:沈阳工学院人际关系团体辅导 | 发布日期:2020-10-09 】

你想学会表达感受、倾听,接受和提供支持与反馈吗?

你想提升情绪管理的能力,提升处理焦虑和压力的能力吗?

你想逐步了解不知道的自己、建立自身的安全感与信任感,提高自信、自我形象和自尊促进内在的自我成长吗?

你想洞悉自己的人际关系模式,并觉察此模式如何影响自己的生命状态。学习新社交技巧,用到小组外的生活中去,促进现实人际互动的改善吗?

你想学会如何爱自己、爱家人、爱朋友,也因此获得更多的爱,实现爱和被爱的能力吗?

你想提升自信和自尊,充分发挥个人价值吗?

人从出生那一刻就诞生于关系之中。认识、了解、感悟和把握各种人际关系(家庭、亲密、同学、朋友等等)不可避免地成为每个人事业成功和生活幸福的必需环节,也成为个人发展和心灵成长的必经之路。在这里我们透过成员间的冲突与连结,交流和反馈,接受自我与尝试新行为,学习关于依恋、连结、压力和冲突的应对策略,识别旧有的不良关系模式,建立新的人际模式,进而促进成长。

一次

每次小时

3

第一次活动:你我有缘

萝卜蹲解开千千结信任之旅点滴感悟

第二次活动:有你相随

猜猜我是谁优点轰炸点滴感悟

第三次活动:一路有你

同舟共济回首来时路真情告白

若是——

你是沈阳工学院

若是——

你在亲情、友谊、恋爱等关系中

有所期待

若是——

你想通过团体活动的方式

熟悉有趣的人

分享相互的故事

那么——快快跳进碗里来吧!

接待你加人际关系团体活动之旅

动时间:2020年10月周五下午2点到3点开始每月一次,共3次

活动名额:16人,大一新生

活动地点大学生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

活动带领者:

韩希丨沈阳工学院大学生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