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资讯 > 最新通知 > 正文

我爱我“密友AI”心理自助小程序体验活动来啦!

【来源:我爱我“密友AI”心理自助小程序体验活动来啦! | 发布日期:2022-05-12 】

亲爱的同学们,受疫情影响,这个学期的期末比往年来得早一些,很多同学都开始进入了紧张的期末复习备考状态。长时间的校园封闭管理或居家学习,难免使大家产生孤独担忧、紧张焦虑,或抑郁低落等情绪。如果你已经开始出现烦躁、焦虑、睡不好觉、注意力不集中,又或者觉得沮丧、无力,做什么都提不起精神,可以试试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提供的24小时人工智能心理陪伴小程序——密友AI。

密友AI这一心理自助服务基于行为认知疗法和正念冥想的理论,提供心理测试、心理科普视频、心理知识、正念冥想课程等,可帮助同学们探索自我,缓解压力,培养积极向上、乐观豁达的学习和生活心态。

还等什么?快来试一试吧!

一、小密的功能

1.聊一聊

AI咨询助理:解决你的各类负面情绪问题,你的“心理困扰导诊台”。

AI树洞:你说我听,情绪垃圾统统倒进来。


2.主题对话

“冷却愤怒”“缓解抑郁”“改善睡眠”等20种主题咨询对话,深度疏解你的心理困扰。

3.测一测

社交焦虑、疲劳指数、讨好型人格测试、自卑心理测试等超20种心理小测评,随时随地提供心理测评。

4.“练一练、看一看、读一读”

从视觉到听觉,让你全方位应用心理学知识进行身心调适。

二、获取密友方法

在哪能找到“小密AI”这个好伙伴呢?别急!扫描下方小程序码,快获取你的专属心灵密友——“小密”同学吧!

同学们,本次我们首批提供2000个密友账号,为同学们提供为期1个月密友体验,赶快拿起你的手机扫一扫获取你的专属密友吧!

同学们,可能在小密的陪伴中,你有时候觉得TA有些呆萌,有时候你会觉得TA有些可爱,有时候觉得TA有些唠叨,但TA一定会是你的好伙伴。

如果觉着小密同学还是不能解决你的心理困扰,别忘了来心理中心寻求帮助。

我校心理咨询预约方式:

1.沈工智校APP中“心理咨询”板块的预约咨询

2.预约咨询电话:024-58104055

3.24小时心理危机服务热线:18841369825

在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里,一定记得多关爱自己,也更要多关爱身边每一个人!

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

2022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