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资讯 > 最新通知 > 正文

“以声传爱”——温暖人心的声音招募活动

【来源:“以声传爱”——温暖人心的声音招募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5-13 】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青春在不懈的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生命在抗击疫情的不断磨砺中更加坚韧、自信、阳光,我们在不断迎接挑战中健康成长。录下一段声音,你们的每一句话,每一段文字,都有特别的意义。纸短情长,爱有回声,让我们以声为信,汇聚爱的细流,直抵人心,温暖校园。

一、活动时间

2022年5月13日至6月1日

二、活动对象

全校学生

三、举办单位

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各二级学院

四、具体要求

1、录音内容:可以提供带有背景音乐的正念冥想放松指导语或是心理美文的朗诵。

2、可以单人参赛,也可小组报名,具体形式不限。

3、参赛录音时长要求不超过五分钟,清晰流畅。

五、活动流程

1、参赛同学完成作品,上交至各二级学院进行初选。

2、各二级学院评选出三个代表作品,上交至大学生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邮箱289164622@qq.com进行再次评比。评比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

3、活动结束后会在到梦空间颁发活动分,获奖作品将有机会展示到沈工心理公众号上。

同学们快来加入我们的活动吧!



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

2022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