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资讯 > 最新通知 > 正文

沈阳工学院5.25网络“心理防疫” 专题推送活动通知

【来源:沈阳工学院5.25网络“心理防疫” 专题推送活动通知 | 发布日期:2022-05-17 】

一、活动名称

5.25网络“心理防疫”专题推送(各二级学院优秀成果展示评比)

二、活动时间

5月15日至6月12日

三、活动对象

沈阳工学院全体学生

四、活动要求

1.各学院要在网络平台进行“心理防疫”的主题宣传教育和优秀活动成果(线上心理健康班会、心理防疫知识宣传图文、二级学院特色心理活动等)的展示。

2.在宣传教育基础上,丰富完善形成资料包,建立常态化网络推送机制,定期将心理育人相关内容精准推送给不同学生群体。

3.精心筹划,创新形式,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各种平台,为学生宣传心理知识和心理调适方法,以全面提高学生的心理素质。

五、投稿方式

各二级学院将宣传教育和优秀活动成果以推送形式,于6月12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优秀推送(每个学院2-3个推送)电子版打包发送至1432352716@qq.com。

六、评奖办法

6月中旬前组织专业老师对推送作品进行评审,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在沈工心理进行公示。

                                             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发展与咨询中心

                                                   二〇二二年五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