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资讯 > 活动要闻 > 正文

人际关系团体辅导

【来源:人际关系团体辅导 | 发布日期:2020-11-07 】

11月6日,心理咨询中心举办了第一次团体辅导活动。在韩希老师的带领下,心协的同学们在室外与阳光为伴,与老师积极互动,进行了多种活动。

在韩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积极参与,先后玩了“萝卜蹲”,“解开千千结”“盲人过路”等游戏。这几个活动主要是培养大家的团结协作精神,了解沟通的技巧,提高成员的默契程度,并让同学们懂得信任的重要性。

人的潜力是无尽的,集体的力量是无穷的,每一次齐心协力的团体协作,让同学们的距离越来越近。只有团体中每个个体相互团结,相互帮助才能共同完成目标。在工作中,在生活上,要信任伙伴,服从领导,更加努力进取。

团员辅导,是指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利用团体过程和团体动力的作用,促使个体在人际交往中通过观察,学习,体验,重新评价自己的思想,情感和行为,并可以在安全的实验性社会情境中认识自我,探讨自我,改变自我,调整改善与他人的关系。团体辅导以其独特的功和方式在心理素质训练和心理健康教育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