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资讯 > 活动要闻 > 正文

卡卡露心声——“0H卡心灵成长之旅” 第一期活动

【来源:卡卡露心声——“0H卡心灵成长之旅” 第一期活动 | 发布日期:2020-11-10 】

10月24日下午,沈工心协的第一次OH卡活动开始啦。活动在以徐露凝老师为主,程诗杰老师、王玉申老师、徐金月老师共同指导下完美落幕。

在老师们的带领和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下,张张OH卡牌对应着条条通往心灵的路旅。张张卡牌反映出了同学们不同的思考和智慧。在徐露凝老师的介绍讲解中,许多对OH卡并没接触过的同学们都对OH卡心理沙龙也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

在参与老师与同学们对于自身困惑寻求答案的交谈诉说中,在舒适的环境、愉悦的氛围、老师亲切平和的语调下,阵阵笑声回荡在心理咨询室的各个角落。针对卡片上的画面与文字,大家都能尽情的发挥着自己的感受和想法。

OH卡心理沙龙的原理是什么呢?

就是同样的图、同一件事 ,呈现在每个人眼中的样貌都是不同的。在生活中,每个人遇到同一情境时,会产生不同的情感、情绪和态度,得到的结果也是千差万别。我们看到的世界,正是我们想要看到的样子。世界在我们眼中的每一个样子,都是我们潜意识的投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