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资讯 > 活动要闻 > 正文

“心怀希望,无惧波涛”线上讲座

【来源:“心怀希望,无惧波涛”线上讲座 | 发布日期:2020-11-10 】

为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展现新时代大学生乐观向上、蓬勃进取的青春气息,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11月7日中午,大学生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韩希老师受邀为信息与控制学院20级同学进行大学生乐观心态培养为主题的线上讲座。

活动伊始,由主讲人韩希老师对本次活动主题进行细致地阐明,教导同学们如何克服自己的负面情绪,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成为一个乐观主义者。为了让同学能够快速接受,韩老师在活动过程中使用视频与小故事的方式,向同学们传授保持希望、增强信念的方法。

会议期间,同学们反响热烈,认真听取老师的建议,相信在未来的生活中能够以微笑面对生活中的困难,不轻言放弃。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也纷纷通过弹幕向老师发表感想:要将乐观当作生活态度,在保持自身乐观的同时也向身边的人传递温暖与希望,与同学一起共同进步、健康成长。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素质,也让同学们能够怀抱梦想与希望,勇敢面对未来生活中的挫折与挑战,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有利于提升信息与控制学院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为日后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良好的心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