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资讯 > 活动要闻 > 正文

了解“冰山底下的内心”——OH卡探究你的潜意识

【来源:了解“冰山底下的内心”——OH卡探究你的潜意识 | 发布日期:2021-04-15 】

    OH叫潜意识直觉卡,是一种奇妙的心理投射测试工具。OH Cards也可以说是心灵的镜子,让玩它的人可以籍着这面镜子来更看清自己,并整理自己潜意识这个心理仓库。当我们在玩OH卡的时候常常会发出“oh,这不就是我嘛”于是被称之为OH Cards。

oh卡牌

    4月14日下午,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徐璐凝老师和徐金月老师带领同学开展OH卡牌团体活动,活动刚开始,徐璐凝老师带领参与活动的学生进行自我介绍,同学们之间相互认识,加深了解。

同学们进行自我介绍

    在相互介绍过后,活动开始正式,徐璐凝老师请同学们思考一个目前最想知道答案的问题。随后,请大家分别抽取主卡和副卡,看自己抽的卡牌,感受自己的烦恼和所抽到的牌的关联,并请同学和老师之间相互交流想法。大家打开心扉,分享自己的经历,帮助同学们了解自己的困扰,用新颖的角度重新思考问题,很多他人的经历和故事可以令人感同身受,有所启发。

同学们分析抽到的卡牌

老师和同学们交流意见

    一场寓教于乐的快乐减压之旅在热烈和欢快的氛围中完美落幕,大家在奇妙的OH卡牌中重新认识自己,寻找内在力量,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解决问题的灵感,强化解决问题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