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资讯 > 活动要闻 > 正文

玩转OH卡牌,心灵SO奇妙

【来源:玩转OH卡牌,心灵SO奇妙 | 发布日期:2021-04-28 】

    OH卡牌也叫潜意识投射卡,利用心理学理论(冰山理论、情绪ABC理论、投射和移情等),让使用者在图卡提示的解读过程中,照见潜意识,去挖掘自己内心真实的想法,从这些想法中探究到真实的心理动机,充分调动内在智慧去寻找问题的解决之道,实现自我的心理疗愈,跟真我链接,回归爱的序位,连接生命源头,找回内心力量。

    4月27日下午,心理咨询中心徐露凝老师、徐金月老师带领学生开展了第二次OH卡团体辅导活动,本次活动共九位参与者,纷纷提出了目前所存在的困惑。参与同学抽取OH卡,将自己的问题与OH卡展示的文字和画面进行连接,对自己的困惑进行解读,其他成员也可以给予不同的解读,为当事人提供参考。

徐金月老师为参与者介绍OH卡

徐露凝老师解读OH卡

学生抽取OH卡

活动成员解读OH卡

在解读过程中,为了更好地探究潜意识,部分成员还体验了探水针,更深入的探究自我,感受潜意识的力量。

参与者尝试探水针

参与者尝试探水针

OH卡可以开展我们的倾听和反应能力,以便能够真正的听取其他人的意见,不要带着批判和竞争的心态。OH卡的意义经常在改变,很想我们生命的流动。OH卡好像一本书,我们每一次阅读时都将新的篇幅加进去,它们是跳进我们自己那口井的一个跳板。

参与者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