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资讯 > 活动要闻 > 正文

第一次人际团体辅导活动成功开展

【来源:第一次人际团体辅导活动成功开展 | 发布日期:2021-10-22 】

10月19日,我校大学生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韩希老师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人际团体辅导活动。大学生心理潜能开发协会的同学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韩希老师首先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主题和流程。随后带领大家进行了“萝卜蹲”,“解开千千结”“盲人过路”等三个团体趣味活动。活动意在培养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了解沟通的技巧,提高成员的默契程度,懂得信任的重要性。最后,韩希老师请大家分享了各自的感受与收获。活动圆满完成。

人的潜力是无尽的,集体的力量是无穷的,每一次齐心协力的团体协作,让同学们的距离越来越近。只有团体中每个个体相互团结,相互帮助才能共同完成目标。在工作中,在生活上,要信任伙伴,服从领导,更加努力进取。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都在人际关系方面收获了进步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