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资讯 > 活动要闻 > 正文

“爱与你同行,乐与你同寝”

【来源:“爱与你同行,乐与你同寝” | 发布日期:2021-11-01 】

一、活动名称

“爱与你同行,乐与你同寝”寝室动感影集征集活动

二、活动目的

宿舍,是大学生活最基本的组成,同学们最重要的学习生活场所,最温馨的小家。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宿舍生活,增进宿舍成员之间的感情,挖掘宿舍文化内涵,营造和谐宿舍氛围,激发同学们的创造性,推进宿舍文明建设,进一步推动本次精神卫生活动月活动的开展,特举办本次寝室动感影集征集活动,引导学生关注寝室关系,关注心理健康,享受交往。

三、活动时间

10月25日至11月20日

四、活动对象

沈阳工学院全体学生

五、活动要求

1. 以寝室生活为主题,参赛作品要求原创,由参赛人或参赛团体制作,内容为展示同学们宿舍生活的电子影集相册(图片不少于15张,格式.MP4);

2.参赛作品内容要积极健康、乐观向上,例如:关于寝室情义、宿舍的集体活动、宿舍的文化建设等;

3.参赛电子相册的播放时长控制在3分钟以内,参赛电子相册的照片可以配以相应的文字说明和描述;

4.提交的参赛作品,须为原创,若存在抄袭、剽窃等,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六、投稿方式

各二级学院心理工作站统计并评选本学院所有作品,于11月20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优秀作品(每个学院2-3个作品视频电子版)打包发送至382964740@qq.com,纸质版A4纸打印一份上交至大学生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刘妍老师处),所有参赛作品需注明作者姓名、年级专业班级、所在寝室、联系电话。

七、奖品设置及数量

奖项

奖品

获奖寝室

一等奖

水杯

2

二等奖

相框

3

三等奖

毛巾

4

优秀奖

笔记本

6

沈阳工学院

大学生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

2021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