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资讯 > 活动要闻 > 正文

“健康生活,阳光心灵”沈阳工学院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获奖名单

【来源:“健康生活,阳光心灵”沈阳工学院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获奖名单 | 发布日期:2022-11-29 】

为落实教育部关于《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指导纲要》(教党[2018]41号)的要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深入推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育人实效,切实加强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丰富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载体,充分发挥心理情景剧的心理育人功能,不断增强心理健康教育吸引力和感染力,营造浓厚的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氛围,我校举办了“健康生活,阳光心灵”心理剧大赛。

初赛由各二级学院心理工作站自行组织本院学生进行,遴选产生1个心理情景剧作品参加全校决赛。决赛由校内心理工作领导小组专家组成评委会,对各学院的心理情景剧作品及申报材料进行评审,根据评委会评审结果,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艺术与传媒学院《不知者、亦有罪》

二等奖:

经济与管理学院《自我救赎&把这个世界变成我们所期望的样子》

生命工程学院《“我们”的一周》

三等奖:

大学生心理潜能开发协会《救赎》

学前教育学院《寝室风波》

能源与水利学院《“贷”价》

优秀奖: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上岸》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寝室风波》

信息与控制学院《玫瑰之殇》

恭喜各获奖学院和同学。

                       沈阳工学院大学生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

                             2022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