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资讯 > 活动要闻 > 正文

“阳光与运动伴你我同行”寝室阳光运动VLOG征集大赛 获奖名单

【来源:“阳光与运动伴你我同行”寝室阳光运动VLOG征集大赛 获奖名单 | 发布日期:2022-12-03 】

    近日,由我校大学生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主办,各二级学院承办的“阳光与运动伴你我同行”寝室阳光运动VLOG征集大赛活动落下帷幕。

本次寝室阳光运动VLOG征集活动是我校10.10精神卫生月系列活动之一,目的是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寝室生活,增进宿舍成员之间的感情,进一步推进宿舍文明建设,引导同学们关注身体健康,关注心理健康,享受阳光与运动生活。

    参赛作品经过学院选拔、大学生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复评,最终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结果如下: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全面构建我校心理育人活动体系,引导学生关注自身身心健康,在宿舍集体的阳光运动中学会人际沟通、悦纳自我、调控心态。

恭喜以上获奖同学!

学生处

大学生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

2022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