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资讯 > 活动要闻 > 正文

曼陀罗绘画情绪疏压团体辅导

【来源:曼陀罗绘画情绪疏压团体辅导 | 发布日期:2022-12-03 】

为舒缓学生压力情绪,丰富学生校园文化,提升学生心理素养,11月24日,大学生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韩希老师开展了曼陀罗绘画情绪疏压心理团体辅导,大学生心理潜能开发协会部分干事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韩希老师带领学生们进行了“正念观呼吸”的练习,让大家从纷扰的世界中尽量放松下来,专注当下,觉察自己,并请学生们带着这样的状态进入曼陀罗绘画。随后,韩希老师讲解了曼陀罗绘画的起源及应用方法,学生们挑选了自己喜欢的模板进行了涂色。最后,同学们互相分享了作品的深层含义,以及活动中的感受。

2E197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借助自我的彩绘图案相互分享、探索、表达自己的内心感受及同理他人的内心,使自我更为丰富,放松自我,释放了内心的压力,相互获得情绪支持,纷纷表示会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正向能量去面对今后的学习和生活。

BC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