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资讯 > 活动要闻 > 正文

我校大学生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为2023级心委颁发 “全国高校心理委员MOOC培训合格证书”

【来源:我校大学生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为2023级心委颁发 “全国高校心理委员MOOC培训合格证书” | 发布日期:2023-12-08 】

深入推进我校心理育人工作科学化、网格化发展,培养和建设一支专业性强、责任心重的学生心理委员工作队伍,2023年12月7日,我校大学生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向各二级学院参加全国高校心理委员MOOC培训并顺利通过考核的2023级心理委员颁发了“全国高校心理委员MOOC培训合格证书”,颁发仪式由中心专职心理教师张丽娜主持。

在学校大学生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的精心组织和各二级学院心理工作站的密切配合下,我校共154名2023级心理委员报名参加了全国高校心理委员MOOC培训,最终有152名心理委员通过考核,顺利取得资格认证。

心理委员们手上的这张证书不仅一纸证书,更是一种责任,一种使命,更是一种担当,激励着心理委员们始终保持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我校学生心理健康的维护和学校的安全稳定保驾护航。以此培训为契机,我校将进一步加强朋辈心理助人平台的搭建,希望我校2023级心理委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精进工作技能,强化角色定位,成为内心阳光、传播正能量的助人自助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