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心理咨询预约制度

【来源:心理咨询预约制度 | 发布日期:2020-09-28 】

一、为规范心理咨询程序,我校心理咨询实行严格的预约制度。

二、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暂只对本校师生开放。

三、我校心理咨询设立心理热线、沈工智校APP、QQ等多种预约方式。学生可自行选择任一种方式进行心理咨询预约:

1.拨打心理咨询预约电话:024-58104055;

2.QQ留言预约,QQ:2693703993;

3.沈工智校APP预约:点击“心理咨询”板块,选择“咨询预约”栏;

4.直接到中心一楼填写《咨询申请表》投入咨询预约箱,或直接上二楼登记预约。

四、中心将根据预约信息进行合理安排,并及时通知来访者具体咨询时间。

五、每次心理咨询的时间为50分钟,请按时前来咨询。在一次咨询结束时,可预约下一次咨询的时间。

六、如果在预约的时间里不能赴约,请通过电话、网络提前退约,或直接到中心取消预约。

七、在咨询时间开始后10分钟内保留来访者的预约时间,咨询结束时间不顺延。无事先说明且迟到10分钟以上,视为退约。

八、心理咨询师要在规定的时间内按时到岗,保持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工作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

九、心理咨询师要本着真诚、尊重、温暖、负责的原则,对来访者提供最大程度的帮助。

十、心理咨询师有权拒绝不属于咨询内容的要求。

十一、原则上接受学生们任何形式的心理咨询预约。